Sunday, December 21

我...受洗了!^^

今天早上起的特别早!
大概是五点半起身,因为要准备去美安堂受洗!
哈哈!所以要起的特别早准备准备下。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穿衬衫哦!全白的!
超另类的感觉!因为穿到很正式酱。
到了教堂,进了圣堂,坐下后,心情很紧张!
崇拜开始了一段过程,就到成洗和入会的仪式了。
“哇!这么快就到我们了?!”心里当时这么想。
没办法了,只好上去了。在台上,我的脚一直发抖,
好彩台下的朋友和其他弟兄姐妹没有发觉到!哈哈。
仪式就这样开始进行了。
完毕了后,牧师要我们全部受洗的人转向台下的弟兄姐妹。
哇!那时我可惨了!我多么不好意思啊!
一直不敢笑,也不敢看弟兄姐妹的脸。
就一直看看屋顶,地板酱。
下来后,发荣他们还一直跟我说要笑啊!
哈哈,还说我刚刚在台上的表情好像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
oh no !惨咯!那我岂不是很丢脸?!哈哈!
总之,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顺利的受洗了咯!
哈哈!正式的成为神的子民了!
而且以后还有机会事奉!期待期待!^^

2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谢谢夸奖~
我没带隐形眼镜拉~
我想趁着假期恢复视力~
你真好~
受洗了~~
我还没有阿...
下次就到我了~~

ღJoyCeღ said...

恭喜恭喜~~
我们都是神家里的子民了哦^^
要一起加油哦!!
然后,
希望你能参加诗班哦...
或者,
在其他事奉的岗位上尽心尽力...
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