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就是明天了...精兵营。

今天是圣诞节!哈哈!
早上在MegaHotel参加圣诞崇拜,
戏剧超好看的!个个都演的好卖力,好真!
其实,自己也有被感动到了。差一点流眼泪,
就是看到播放主耶稣为了我们钉在十字架上的那一刻,
真的触动了我的心,哈哈,好彩我撑得住,没让眼泪留下来。
我还发现到一首超好听的诗歌!叫...如果。很好听!^^
嗯...还看到乐翔跳舞,带着圣诞帽,有灯的!哈哈。

时间还过得真快,还记得上一次报名参加精兵营的时候是九月,
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了咯!过得太快了。
明天就是精兵营了。下午的时候在房间里pack-ing行李,
拼命在那里想东想西的,怕衣服带不够还是怎样的,
一直问乐翔和光耀他们。
没办法,这是我的第一次嘛,必然的。哈哈。
最后也终于pack-ing完了咯。哈哈,轻松了一下。
但是,还是不会为了明天将要开始的精兵营而开心叻,
反而还蛮忧虑的。
因为怕分组的时候会跟不到他们,但是,想一想,很大的巴仙是跟不到他们的咯,
毕竟参加精兵营的人数也将近100人。
唉...也不知道自己在忧虑什么。应该是怕分到的组是不认识的,然后,自己又...
算了!不管这么多了!如果明天真的跟不到他们,也许也是主的安排吧。
主或许想让我自己放得开、放得下,高高兴兴去认识教堂的朋友吧。
好吧!加油咯!我会尽力的。
也求主保守。感谢主。

1 comment:

培中学长团 said...

学长团的部落格网址已换成http://peiminpf.blogspot.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