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继续往前走

当时间越来越逼近的时候
紧张和压力就会越来越强烈

今天听到朋友分享担忧自己的未来该怎么选择
毕竟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选择其中一个就必须牺牲而且附上代价

6月尾自己就要准备出发到印尼参加为期差不多7-8天的短宣
最放不下的还是工作——报账与开单
目前为止自己是全时间专注这些,加上没有做账小姐
如果我突然离开的话,会给爸妈造成蛮大的压力和困扰(那段时间需要报账GST)

现在只能凭信心祷告上帝
求上帝预备合适的人选,或者有更好的安排来解决当前的问题
我深信从亚伯拉罕与罗得选择分家业的故事里
我们的上帝迄今仍然是供应的神
只要仰望。

所以,我也深信我们彼此间的鼓励
可以帮助对方更加与神的关系更进一步,更近一些
不让魔鬼撒旦抓到把柄可以控告我们。

---------------------------------------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看了一部的视频
让我突然对自己释怀了,也放下了很多苦毒与挣扎
整个人像是突然松开了绑一样,自由了。

好像突然明白该怎么做了

心里满满的都是祝福,而不是嫉妒
现在更多的是忍耐与等候

虽然这部视频不是什么属灵短片
但我相信上帝让我在前几天看到了,并不偶然。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