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上帝,你的爱

今早在灵修过后
无意间在听“因他十架”这首千人诗班在几年前新加坡一场唐崇荣的布道大会时
看到他们在FB网页里有宣传今年9月18-20号
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有另一场的布道会!!

说实在话,我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很喜欢唐牧师的分享,有听过蛮多在YouTube里他的证道影片
所以对这位国际布道家是有很高的尊重
很希望这一次有机会可以听到现场的

今天随口问了妈妈这件事情
出乎意料的是,她回答说:“怎么样都要我可以上手电脑的东西先。”
意思就是没拒绝!

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断祷告
求神带领吧
要好好存钱,为了这次的布道会
我愿意!

-------------------------------------

这几天深深体会到
如果没有认识耶稣
我现在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当遇到困难、压力。。。的时候
我会寻找谁、倚靠谁来当我的盾牌和力量

因为工作我开始面对很多很多的挑战,甚至是要磨练自己的弱点
那段期间真的很辛苦,蛮常被骂的
心里的压力也很大

现在我越来越明白神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甚至没办法失去
23岁的我,今天完全靠的是上帝的恩典
是上帝改变了我,是上帝塑造了我

今晚的祷告会
激动了一会儿,流了几行泪
生活里面对的大大小小的不舒服、委屈,通通在上帝面前卸下了
心里不断感恩自己认识了耶稣,很渴慕神
很想躺在上帝的怀抱里
让神完全拥有我,我也要完全拥有神。

虽然生活压力没减、责任不断增加
但喜乐与平安的心却早已牢牢住在心里

-----------------------------------

我会坚守我的承诺
不管遇到什么让我很不舒服的事情
我仍然定睛神

环境不能控告我
因为我有天父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