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属灵长辈

上帝的恩典真的很奇妙
事发了这一段期间里,祂透过了不同的人事物在不同的地点与不同的时间对我说话
确实如果自己没有留心去数算,我就会忽略了这些“小小”恩典。

我很感恩我有几位超棒的属灵长辈
虽然我的家人与我所属的堂会不同
但是,我不孤独
在我所属的堂会里我可以感受到属灵长辈的爱与关心,默默的扶持与祷告。

他们就像我的妈妈——属灵妈妈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上帝都会在对的时间里让我与他们谈一谈
“谈一谈”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的父母从小也没有教导我很多很基本的圣经教导
毕竟他们以前的父母也没有这样教导过他们
所以,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的“妈妈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宝贝的
句句都是上帝透过他们要对我说的话,是真理。

他们的见证
他们所活出的榜样
是我所向往,也是我所渴慕的。

我不是大家所说的什么灵命高、灵命好。。

其实,我只是很享受那份追求上帝彼此间的亲密关系
因为真的很美妙。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诗篇34:8)

要找到属灵同人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自然而然也好难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喜悦”与“福乐”

我也不是什么怪癖圣洁很holy的人
只是在我的观念里:我考虑到我的后代会不会是个敬虔的后代?
虽然上一代我的父母做不到,但是从我这一代我要重新开始去建立。

对于某些事情,不是说我太拘谨
而是我知道有些事情就是没办法、也不可以妥协。

谢谢AhBong
谢谢乐翔妈妈
谢谢Eric牧师

更是谢谢上帝把他们带进我的生活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