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还真的不是很喜欢挫折感
哈哈,虽然没有人会喜欢,但是我特别不喜欢
很容易打击我的自信心
尤其是我有努力和用心过

怎么工作的东西,还是会有些小细节出错
真是的,超级打击我的信心的
虽然爸爸这次非常异常地没有骂还是说什么
但是,下一次一定要更细心点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恩!
我还在学习的阶段,不需要太强迫自己。

------------------------------

今天难得去了2次gym
早上和晚上,中间还有工作的说
不知道自己的体力是哪里来的
不过,只要可以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晰
我暂时甘愿这样,是有点“变态”啦
总好过浪费时间什么都不做。

中午的时候也下定决心订了飞往新加坡的机票和住宿
全部费用不超过马币500!
这次铁了心一定要去听唐牧师的佈道会
我相信也是上帝的带领吧,机票和住宿都有offer

------------------------------

这几天有很努力了哦
无论如何,还是要继续坚持!
来,给自己一个微笑 =)
生活还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