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一定要改变

工作忙了一整天
感恩上帝听祷告
大致上很多东西都上了轨道
心里感到满满恩典

忙碌的生活消耗的都是自己精神
所以这种“精神累”很恐怖
每每都让我有种很想要往外走走透透气的感觉
尤其是晚上空档的时间

今天也是一样
本来想要一个人到外头找个咖啡店就这么坐着发呆
不是因为心情不好、也不是想要emo
忙了一整天,当然想让自己的脑袋放空发呆

结果还是没有做到
因为想到要花钱,哈哈!

不过感恩的是可以到AhBong家里坐坐、聊聊天
虽然仅有半个小时多,但是已经够了

很喜欢这样有生命的聊天内容
让我可以一直思考与进步
无论是信仰还是生活也好

她的话点醒了我
正确的来说应该是圣灵不断地在责备我
透过她所说的话

我也要好好求神带领
让我有智慧地去说与做
要不然我觉得自己真的会后悔不去开始改变

求神怜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