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成长的喜悦经过眼泪

“你不是超人,你也是会累的。”

前几天这一句话一直徘徊在我的脑袋里
心里感到无比难受,也好无助
眼泪不禁潸然留下
因为我知道当下自己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压力了,无论各个方面。

出来工作后直到今天,没有一天是不忙碌的
导致疏忽了好多的事奉还有生活上的小细节
跟自己家人工作其实压力也大
做的不好的时候,回到家面对的还是自己的家人

疏忽了健康
运动量大幅度减少
看到自己的身型不如之前,感到气馁
睡眠质量不好,很容易感到疲累

疏忽了事奉上的责任与用心

但非常感恩的是,自己重来没有妥协放弃灵修
再怎么累、再怎么难受,都要紧紧抓住神
持续遵守祂的诫命

发了信息给牧师大哥
在一次的晚餐交谈中,他点醒了我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现在回头想想看,感觉自己有些许的地方很像约伯
虽然苦难不同,但我自己要做的就是持守对神的信心,要忍耐到底

“祝福虽还没临到,但我相信咒诅却早已离我远去。”


现在开始学习不去期待、不去奢望、也不去希望任何事情
因为总没有好结果
再次深刻体会完全没办法靠自己成就什么,也没什么好夸口的

上帝透过这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教会了很宝贝的功课
就是还要持续不断信靠祂,更加的倒空自己来倚靠祂
像个小婴孩一样承认自己的无助与无能,唯有仰赖上帝的大能与智慧

“我可以失去世上的所有,但我绝对不能失去袮。”
每当彷徨无助的时候,这句话总会浮现心头。

-----------------------------------


“告诉你”——天韵

眉头深锁,走不出困惑

神情落寞,只想到活着问题真多

世界变小,颜色不见了

围着圈绕,只看到别人的脸上才有笑

告诉你,地球今天还在为你转动

太阳明天还会为你爬上天空

告诉你,成长的喜悦经过眼泪

没有痛苦怎能珍惜幸福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