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问题”

忙碌的生活
真的让我接近疯狂的地步
在这一两个礼拜里跟我较好的朋友都感觉我有“问题”

也的确是事实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开始出现了“问题”
大家都说自己好像很累、好像很陌生。。。

其实是因为我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情绪出了问题,所以不可以影响别人
这就是我自己太会自作主张“为别人想”

说到来,根本就是逞强、自欺欺人。

回到自己的原生家庭情况
父母都是比较不爱计较的人、随和、而且不怎么据理力争
所以甘愿自己吃亏点、受委屈点,也不想把事情给弄大。。
长期以来我也无形中被影响,而且被“教育”了

现在真正才开始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
也终于甘心承认自己需要调整下这个观念
无论如何,感恩上帝及时救拔了我。

要不然有一天我会无端端精神分裂
呵呵

坦白的说,我得要承认
我的确会感觉到自己有些孤单
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个所以然
还真觉得自己有些可悲。

工作以后的生活虽然很累
但我真实看到神在自己身上的作为
“磨练”

上帝的恩典漫溢
上帝的慈爱不断

All things come together with good.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耐心等候的必要欢呼喜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