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65th. [这个九月份]

Hmm...
这个9月份的月尾期间
没定时上来写部落格
突然觉得怪怪的,有点很抱歉的说
毕竟从年头到现在每一天都有在更新

9月就让我放纵下(找借口)
10月份再继续 =D


感谢神一直的带领
让我面对不同的问题和苦难
真的学习到很多功课,尤其信心。
在患难中保持对神的信心不像约伯的故事那么简单
在失去信心的时候,仍然要坚持这份对神的倚靠

也快要3个月了
我也相信这次会突破,惊人!

祷告了我想有2个月了吧,或许更久点
似乎神给了我答案,但还是那么的模糊
答案的乐观性还是多了点
有时似乎是那么的近,有时似乎是那么的远


有点不敢相信


还是顺服神的心意
继续祷告交托

当然也不让自己留遗憾
该要努力的还是要努力
该要争取的还是要去争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