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58th. [回应呼召]

前几天心里突然有声音对我说
“星期1假日的下午需要办个祷告会”
内容当时还没确定
只知道对象是美少诗班班员

到了星期日晚上的时候
其实也没去筹划了,毕竟也太过于临时
正想要放弃的时候

朋友突然告诉我在加拿大山上的SIB教会
从晚上9点到隔天6点有这个千人的祷告会,为马来西亚的复兴祷告
朋友的那股感动和热情瞬间激起了我内心的那股火
为什么卫理公会没这个异象呢?!
假日的时间也应该挪出来给神使用,为神多走几步路

打了个电话给牧师和堂丁
安排了场地和交代确定后,就找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同工
“做上帝的工不突然”,国山这么跟我说。。

在美青和美少的群组里发布了消息
时间的确是很赶,但就让上帝带领吧

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赶着做PowerPoint
花了整个早上,差点来不及做完
随后就匆匆的到了教堂
虽然最后参与的人数只有6位青年人,心里有些失望
没关系,至少我回应了神的呼召!

也很感谢这帮同工可以为了神,献上自己的时间
她们都有2科的Mid-term在身,时间很紧迫
看到她们为神的付出,心里既不好意思又感恩

无论如何,靠着神,我做到了!
荣耀都归于天上的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