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51th.[终于要过了]

压力的日子终于要过了
当然也不是说接下来的日子就轻松
至少明天要交的功课都做到好了
交上去下就可以好好安排一些的时间来处理其他事情

这一个礼拜不知道是怎么走过来的
压力到有几天没好好运动了、没好好睡个好觉(虽然没熬夜)

我只知道,自己靠着神的恩典走了过来
真的很不可思议
神的能力是完全的,祂的恩典完全够我用
祂必不会叫我承受过于我所能承受的

告诉自己:
多经历点别人没经历的,就多得到别人所没得到的

苦难让我更加与神亲近、更加的倚靠神
这句话真的不错

对于每一件所发生的事情,不论多坏都要接受
以感恩的心去面对,且也以感恩心的归荣耀与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