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60th. [我感谢“你”]

这几天里搞得自己像是结婚一样
不停的忙着预备自己
掏腰包砸重金买西装、皮鞋等
忙着准备很多小细节

或许在很多人的眼里看来会觉得:
“干嘛你那么认真啊?”
“干嘛这样小题大做?”
等等。。。

但是
对我自己来说,这是心意。

只是想要把自己认为最好的、有价值的
全力以赴的去做
因为不想要留任何遗憾

这段时间里不停的向神祈求仰望
真的很感恩
上帝垂听了我的祷告
很多事情开始变得顺利起来,尤其工作和学业

感谢神给我苦难
让我最近开始把神变成了自己的佳偶、爱人
没有读经祷告赞美认罪,心里就没平安、不舒服
开始恢复以前那股渴慕神的心
开始拿起进深的属灵书籍来读,因为确定了神对我的呼召。

感谢神让我晓得什么是心意

好好珍惜当下,活得喜乐与有永恒价值的生活
上帝也喜悦我们可以为神而活的那种开心


“来啊,我们要屈身敬拜,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因为他是我们的  神,我们是他草场的羊,是他手下的民。”(诗篇95: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