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52th. [这一通来的是时候]

干事,今晚你打来的电话
让我还以为你的部落格有问题了,需要我的帮忙
原来不是
打来只是因为早上那句小孩的话
“他脸上都是青春痘。。。”

其实自己这张脸也有几年的历史了
经历了多少的沧桑——被人说——只有自己知道

负面也负面过了
emo也emo过了

过了这么久,自己也觉得免疫了
但,干事你告诉我自己的内心里或许还是会受伤
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谢谢你打来的这一通
让我心里舒服多了
压力都放下了

不论如何,我还在学习以上帝的眼光看自己
别担心,虽然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
但是我还是会坚强地去面对的
靠神加油


上帝这样创造我,有祂自己的美意!
=)

谢谢你bong...

2 comments:

Thomas 圣勇 said...

上帝的创造都有祂完美的旨意在当中 :)

Unknown said...

我真的在乎你的感受,现在知道你没事了,也能从上帝的眼光看自己真的太棒了。加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