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57th. [更多的责任]

昨天下午去面试了
Accounting Club 2014-2015 Committee

一切过程都进行得蛮顺利
就自己紧张了些
毕竟一个人面对着5个人的脸孔
加上一些的回答问题

但上帝还是帮助我顺利得完成了整个过程
他们通知我晚上就会知道是否会被录取接受训练
Apprentices Program

自己想要加入的是Treasury Department
没想到竟然被offer到 Presidential Department...
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根本没想过自己会被推荐到那个部门
毕竟主席这种职分,好像不适合我。。。

但朋友对自己说
是神托付给我的更大责任
上帝有意思要你接受更大的挑战
她也是其中一位的Interviewer

除了一直饱受在惊讶的情绪里
自己也鼓起勇气接受了这份大挑战
若是上帝的旨意,我顺服

谁都不喜欢改变原有的现状
我当然也是,但是。。。
如果可以更高的提升和装备自己为神使用
我甘心而且也乐意去改变


“无论做什么,都要从心里做,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人做的,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歌罗西书3:23-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