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59th. [生命里有“你”真好]

最近很努力与神亲近
今年的变化真的很大,尤其苦难不断
让我不得不好好思考自己与神之间的关系
最后下定决心一定要与神修好关系,更进一步

是神让苦难提醒我自己与祂的关系

真的,生命里有神真的很棒
虽然有苦难、有挑战。。。
但是神却从来不离弃我,静静的在我身旁与我同在

基督徒的喜乐不是安逸中的喜乐
而是在患难中仍然能够靠神战胜的喜乐

当然生命里有位能够彼此分享圣经经文和诗歌、彼此为对方祷告的朋友真的很难得
分享彼此的软弱和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见证
真的很棒

要好好珍惜每个时刻
因为我能够活着就是神的恩典!


“但我亲近  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
(诗篇73: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