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156th. 2013. [Interview]

今天是我第一次面试
当然不是工作方面的,而是活动的
也就是7月头为期4天3夜的KL Industrial Visiting
有兴趣的人需要参与面试环节
以便让负责人能够录取适合的人选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不是因为面试官是自己的朋友
而是真的想要参与其中
去看看西马和东马商业环境的不同
看看不同公司的管理制度等等。。。

要开始改变自己的弱点
我知道我需要变得更强些
透过面试前和面试后让我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弱

尤其是“Talk about yourself"
这个看似极其简单,但又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

我知道我需要提升自己
让自己装备成有更好条件的人、有更多才能的人

“万事起头难”
没关系,一步一步来
成功不是一下子达成的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永远需要努力

我知道我靠着上帝的帮助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在灵命上也要开始长进
不要停留在原地

输在起跑点没关系
不怕慢,只怕站

好好开始重新学习吧!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
(希伯來書6: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