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163. 2013. [华福··生日蒙恩]

很惊喜的是
今晚的华福总干事竟然会来到美里这个小城市来分享信息
我会知道华福这个运动
也就是之前看了唐崇荣牧师在华福会议里的证道

华福又名
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

它不是一个机构
它只是一个联络全世界华人教会的平台,一个宣教的运动

今晚陈世钦牧师的分享
让我看到上帝是多么的看顾和爱戴华人
那我们华人又为上帝做了多少
撇开不说宣教
我们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真正爱主的基督徒呢?

今晚的信息说进我的心坎里了
直接命中要害
让我不断思想自己的生活到底完全信仰化了吗?
到底我的信仰基督化了吗?

感谢上帝在这个时候抓住我
让我可以好好反思自己信仰的核心问题

聚会过后
本来要直接回家了
被朋友抓住去庆祝传道的生日
哈哈,不过是值得的
幸好你也及时抓住了我
呵呵

看到那么可爱的指导在我们中间里也服事了半年
希望我们的团契和职员没有吓着了你
辛苦你了传道
愿上帝继续赐福与你,保守你的心,保守你的事奉道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