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158th. 2013. [购物快乐]

终于把最后一项的presentation呈现完了
这个礼拜也赶完了2科的Final Exam
所以接下来也只剩下2科
感恩感恩

也终于不用回去学校了
太感动了 T.T

所以今晚就决定犒赏自己
到Guardian Pharmacy 去逛逛

真的很开心
因为买到了很多生活的必需品
而且是之前一直想要买却没时间买的
表哥看到我逛得可乐了,觉得我很奇怪
其实我也才知道我逛这些商品也蛮开心的
下次解压可以考虑看看逛这里

一个大男人逛这样的地方
不知道给其他人的感觉是怎么样
毕竟我蛮爱干净的
还没到洁癖那么严重啦

可能也是基于我的脸一直以来都要保持干净的情况下
无形中慢慢养成了特爱干净的习惯

要贴心
就从这一刻开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