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165th, 166th, 167th. 2013.

最近这几天过得有点忙碌
所以都懒惰上来记录心情和得着
今天就一次过总结星期5到今天的

先说说前两天的
都在忙碌功课和事奉的事情
真的很感谢上帝
能够大致上把星期3要考的科目都给复习完毕了
虽然还是会有很多的小细节没办法好好记住
但是大纲都能够记得了
要需要努力加把劲才行

这次的Final只考2个科目罢了
朋友们一直说我轻松没压力
嗯,的确是没很大的压力啦
毕竟自己也花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一直拼命复习
重要的是上帝都在掌权

星期6需要带领小组的聚会
身为组长,这个责任真的很重
得要好好预备每一次小组时要分享的信息
加上也要时常联络大家和较少出席的组员们
这是很大的学习
为了上帝,我愿意多走一步


没想到自己今天早上睡迟了!
还是表哥叫我起床的,啊杜,有点自责自己这样的态度
没办法,这几天忙得累了,难怪会睡迟
明明被闹钟吵醒了,不知不觉按掉了就回去抱头大睡
最后还是赶得及崇拜
感谢神!

今天一整天也都在忙碌事奉的事情
上帝真的很公平
祂让我功课复习得差不多,是为了要应对这个周末的忙碌的事奉
所以当大家都在很压力考试时
我自己就在忙碌和压力这些的事情
但我真的很甘心乐意
因为如果上帝要用我,这当然要顺服

现在能够做的
就是做了个Facebook考试代祷的群组平台
以联系正在考试的大家一起为着他人的需要祷告
自己很清楚这不是为了我自己
而是圣灵的感动

跟随基督学作门徒
多求付出、少求回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