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164th. 2013. [献身者之夜]

昨晚听了陈牧师的分享后
心里的感动和激动仍然不断
今晚还有一次的机会可以听到陈牧师的分享
当然要抓住机会
就像雅各跟上帝摔跤那样
紧紧抓住上帝的祝福不放
直到上帝给了祝福

再次感谢上帝
圣灵在我心里动工,感动我要邀请朋友参与
虽然今晚聚会的名称很生硬,而且不是很多人愿意参与
不过,这也并不是真正的献身之夜
靠着上帝的帮助
几位朋友也来参与其中
不是夸耀自己叫人来,乃是上帝才是真正的动工者
希望他们可以有很深的得着

这么好的信息分享
若是我自己人听罢了
那我就真的很自私
毕竟谈到信仰的根本问题,我们大家人人有责
为了跟上帝之间的关系,是应该出席的

陈牧师的分享,今晚更着重于谈到跟随基督的代价
在马太福音9章57-62节

再次反思跟随基督是要放下自我,跟生命和基督交换
全然的放下自己、全然的把主耶稣放在第一位、全然的专心爱主

虽然在考试的前夕
仍然会倍感压力和重担
但若是上帝的时间,我绝对不会妥协
紧紧抓住上帝的祝福
就永远不会失去了上帝在那一刻要给我的信息

做一个跟随基督的人
而不是信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