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119th. 2013. [爸妈]

今晚突然很感触
不知道哪来的心情
不过
感谢神让我在繁忙的最近
今天上帝透过影片告诉我
不要忽略了身边的父母

爸妈,

之前我就有一直的告诉自己
再多几年你们退休了
我也即将毕业要接任你们几十年来一直承担的工作重任
一定要让你们好好享受自己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让你们好好享福
让我这个作为长子的,来奉养你们直到见主面为止

养老院
是我从来、根本、简直没想过要送你们去的地方
就算工作再忙
我也知道孝顺父母是我首要做的

爸妈,
不知不觉我也21岁了
光阴真的不留人
你们抚养了我这20多年来
真的
辛苦你们了

爸妈,
你们渐渐开始衰老了
爸,你的身体的一些部分关节也开始会酸疼、血糖也时高时低
妈,你在家里总是常告诉我店里所发生的近况,尤其是让你很压力的事情

随着我渐渐大了
也开始要背负家里和店里大大小小的事情
虽然我有学业的压力在身
听到、看到爸妈你们的辛苦和压力
我也好不忍心

爸妈,
再给我2年的时间
完成了学业
我就全心投入在工作里
为你们减轻压力和重担

爸妈,
谢谢你们
谢谢上帝拣选了你们来当我的父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