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92th. 2013. [好累]

妈妈不在家的这几天
我就要帮忙当家
呼,超累的
特别是精神上
感觉快要疯掉了

没人帮忙的感觉真的是很无助
自己扛吧
谁叫我是长子呢

这两天都没办法做功课
今天超忙的
早、午、晚都要出去做事情
自己的时间都没了
看着朋友都有时间念书
功课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我还停留在原地打转
心里都情不自禁的叹气了起来

“唉”的次数越来越多
真的很不想这样

什么都要打算
晚餐是最头痛的了
都想不到要去打包什么

今天下午去洗脸
超痛的!
好久都没这样飙泪飙到整个人会抖
不行啊
今天的治疗超过了我能忍痛程度的极限
无奈之下只好喊停
下个星期再继续

也不想要这样累的
当然也不是负面还是Emo
只是想要发泄下情绪
因为真的好累哦
极深切了解妈妈的感受

神啊
你的心意是什么呢
求你帮助我学习顺服你所安排临到我的这些事情
叫我懂得如何体贴你的心意

约伯:
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