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98th. 2013. [以神为乐]

今天早上
真的很感谢上帝

朋友来我的家一起做功课前
他前晚就预备了灵修的材料
说好今天早上一起在我家灵修后
就开始做功课

好久没好好灵修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2个人的方式进行灵修
分享、默想、等候上帝的过程中
感觉很特别

今天的主题经文:
“你们要安静,要知道我是上帝。”
(诗篇46:10)

这句经文的确再次重重地打醒了我
上帝仍然没放弃我
祂仍然爱我

最近功课的压力
使我的信心变得比较脆弱
对神没办法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
感谢上帝
今天祂再次透过这句经文和我说话

安静在上帝面前
等候上帝的话语临到我自己

不要因为急而失去了上帝要向我们说话的机会

今晚再次学习阅读一章的属灵书籍
原来晚上亲近神的感觉
很享受
很充足
很有能力

感谢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