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100th. 2013. [顺服神]

没想到今天是今年的第三个月
整整100天了
时间过得似乎有些快、也有些慢

顺服神的心意
体贴神的意思

唯有时常吃主的肉、喝主的血
常常和上帝亲近
透过日益祷告、读经
才能对神的话语更加敏锐
容易抓得住上帝要向我们说的
我们对神的信心就会越大
就能慢慢体会到亚伯拉罕对神的“立即顺服”

亚伯拉罕
这位“信心之父”,“顺服之父”
是我重生得救后
读圣经时第一位对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上帝之仆人、更是上帝的朋友

还有“约伯记”里的约伯
上帝允许魔鬼击打他
一夜之间夺去了他所有的财产、儿女
甚至还让他整身生毒疮
约伯仍然不以口犯罪!
他深深知道上帝是不误事的神
仍然顺服神、不埋怨神对他所做的一切

生活里也有很多的挑战
的确很辛苦
甚至很想去逃避

但试想想
若是我能靠着神得胜这一切的苦难
我就更加与神亲近
更加体贴神的心意一大步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不致缺乏”
(诗篇2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