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梦想。

谈到的梦想,
不用我多说,
想也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身边的朋友也不例外,
有的梦想以后成为一名医生,心理学家,理发店老板,
修车场老板等等。
唯有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我很喜欢飞机,但是,会是飞机师吗?
传道的话是我今天才想到的,但是,会是传道吗?
至于家族生意,说真的我不是很有兴趣,但是,我可以拒绝吗?
不知道啊,有很多事情都会约束到我。
再说,我的基础也打得不好,
国文不好,英文不稳,数学还好。

如果真的能够的话,
我是很想找个时间来学过国文,
因为,我的国文生字很差,有很多看不懂的字。
我有想过去补习中心跟小学5,6年级的学生一起补。
当然也有跟妈妈提过,
妈妈也没反对咯,
只是问我不会羞耻哈?妈妈问,
当然不会咯~!我说。XD

所以,我先尽量把我所订下的目标完成吧。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把一切都交托于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