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没办法,就是没有。

昨晚听完名扬的钢琴比赛后,
虽然没得到冠军,
但是,我觉得他真的已经很厉害了。
真的很为他高兴能够参加这一次的全砂钢琴决赛比赛。
继续加油啊。还多得是机会,而且现在也还很年轻。^^

今晚的心情好沉重。
一直想不通某件事情,
而且,也感觉到自己没有用。
就是在我身上找不到特出,杰出的地方。
读书不厉害,不会音乐,运动也还好,不会欣赏音乐,头脑迟钝,智商低过80,等等。。。
:“你看看身边的朋友,有会音乐的,读书强的,运动好的..........!!至于你呢?你会什么?!国文科会及格已经可以偷笑了咯。。”
我也没说我是废人,
只是....
真的感觉跟他们比起来,
真的好差劲。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你这篇跟我写的很像lei..don copy me o, haha~

Alvina Wen said...

每个人都有不同得恩赐~
但我是还没找到拉~
呵呵~
总有一天会找到的~~
努力吧~
比比看谁先找到吧~~=p

Aliehs said...

做自己最重要。。
其实不需要在意酱多呀~
只要自己尽力争取就好了~
加油啦~~

过路客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