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少年之夜,学长迎新会。




昨天好忙啊~
差不多一整天都不在家。
早上七点到学校考华文咯,
直到八点才结束。

八点就到礼堂集合。
因为是我们的学长迎新会。^^
其实,这一次的迎新会真的很不错。
我还以为只是大概大概,简单简单的几个节目罢了。
怎么知道,
我到后来才发觉他们真的为这一次的活动,
付出了很多心血。真的很感谢他们。
如果你有参与,你一定也会感受到的。
活动里当然也少不了游戏咯。
哈哈。分成六组,我是橙色的那一组。
我担任爸爸的职位---也就是所谓的领导者。
也少不了助手,就是所谓的妈妈咯。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第一名啊。哈哈。不错不错 XD
真的是想不到啊。呵呵~

这一次的活动大概是六点结束,
但是,我差不多16:10的时候,就早退了,
因为晚上是美安堂的少年之夜吧。
哈哈,刚好我也有演出咯。要早去彩排。
将近18:07时,抵达美安堂。
就直接进圣堂彩排了咯。
对当晚的少年之夜真的很期待,
因为朋友都有来。哈哈,所以,期待就是难免的啦。
少团简介结束了后,就是特别节目了---戏剧。
我演的是一个小角色,没有对话的,拿着bass guitar,
在一旁摇来摇去的咯。哈哈。不错吗?xD
将近结束后,就来个大合唱。
唱得还很有感觉啊,不知怎么形容。
歌曲为:差遣我和拣选。

很高兴我的朋友都蛮喜欢那个戏剧的。
希望明年他们能够再出席。哈哈。

感谢主保守翔能够顺利的完成那个video,
也感谢主让昨晚的少年之夜能够完美的顺利进行。
把一切荣耀都归于我们的上帝。

3 comments:

Long said...

Hihi~cool man...
你如果有少年之夜的照片记得send给我...
裔发他们有说什么吗??
希望他们不会嫌弃...哈哈~
记得多多叫他们来美少...

快乐飞翔 said...

thanx...u also did very well~next year we make video together...

Alvina Wen said...

你好~~
我是文珠~~
也是一个会动的花瓶,跟你一起摇的那3个的其中一个~~
哈哈~~
对了,忘了问你,
你尊姓大名??
不管怎样,愿上帝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