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这就是我,能怎么办?

啊~!!
今天派成绩,
考的还好咯啊。
这一次sc又没有过。
老师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也不知道自己之前再读什么书啊~!!

最意外的是,
我的生物竟然没有过~!!
哇靠~!!真的是有够....
啊...真的是不应该啊。
应该是之前还不够努力吧。
但是.....算了~

虽然经常对自己说:“乐观点。”,
但是,我发觉这一次我真的办不到,
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每次也只会说尽力尽力,
但是,最后都没做到。-.-

说等下要读书,
偏偏心有余而力不足。
对我自己真的感到很失望。
曾几何时我又有过积极的态度?
我想...应该没有吧。

今天无意间看到国文老师的成绩簿,
全班里,只有我...真的只有我,
(国文)考试没有一次及格过。
这种成绩,还能呆在J33...
不知道其他人知道后,
会怎么想。
就连"kemas"这一个简单的生字,
我都不是很懂。

今年初三了咯。
要考PMR 和 UEC 了...
你觉得以我的水准,
就连这么简单的生字都不会,
你觉得应该吗?!
羞耻啊~!!会给人笑啊~!!

如果...
老师派考卷给我们,
问:“从第几题到第几题有问题吗?”
如果我说有问题,
老师和同学会相信吗?
不知道啦。随便乱想的。
很难说哦这种事。

真的真的很后悔,
以前没有把基础给打好。
搞到我现在那么的辛苦。
有可能我以前也没有考虑到,
我现在会努力读书。
不像以前的我,
考UPSR期间,还在玩啊~!
根本没读书的。以前的我真的是很懒惰。
到了初三才懂得要努力。

现在,只能等我平复好心情了,
要不然,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2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你这次做对了,把不开心写在blog上~情绪应该会平定了吧~我很了解你下午拿到科学的心情,因为上一次的科学考试我只拿43分,而阿杰拿98,我还被老师讲,当时看着你们,我那个自卑感涌上来~就是你下午的那个感觉~还有,对自己要求不要太高,虽然我们是和瑞玲他们同班~还有,我想说的是,你不要太忧虑国文,你要先往英文下手,多看英文书,会慢慢进步的~英文和国文中,那个较有竞争力,想必你该明白~你现在心情恢复了吗?明天有少年之夜彩排,来哦

Alvina Wen said...

考试不是100%顺利的~
我在所有朋友当中是最差的~
我当时也很自卑,
但自卑成为了我的推动力~
我心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差??
不只自卑,还有老师的责骂~
那也很重要~
证明给老师看吧!!
你一定行的~~
加油~
记得:凡事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