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情绪真的有问题

啊...
今天早上到学校补课。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自己的心情好沉。
算是感觉不到心脏在跳动。
也不想说话,就是安静的坐在那里,
听老师讲课。
应该是心情不好呱?谁懂。。。
我的朋友都坐在后面,
而我坐在前面咯(因为比他们早来的关系)。
想要跟他们说话,却觉得好像跟他们聊不上。
不知道啊。。。
他们聊得好像很开心,很爽酱。
真羡慕他们。
就算我再怎么努力,再怎么想要跟他们聊得上,
但始终还是没办法,
有时也只有短暂的聊得上而已罢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说我engdao的关系,
唉~我明明就不好看~!!一直那样叫我,
还要jyo我跟那位女生。。。
啊...不知道啦~!!
就只有保持沉默来回应他们。
要不然我也不能多说什么。
补课完了后,
杰跑上来问我:是不是生气?
也不能说是生气啦,只是觉得很无奈。
也没有怪你们咯,因为在你们还没有jyo我之前,
我的心情就已经怪怪的了。
不要放在心上吧。

真的好想好想发泄,
好想对着墙壁用拳头猛打。
但是,又懒惰。。。
好想倾诉,但是....
有些朋友却没办法咯。
因为某些因素的关系。
只好把心中的不满,不开心的事,
通通往心里压。
不知道哪一天,等到我的心没办法再装时,
我会怎么样....发疯?
谁知道。。。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起伏不定啊。
把整个人都弄垮,崩溃了。

5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试着把烦恼和不愉快的统统告诉主吧~~
会有用的~~
老是藏在心里会造成负担的~~

ღJoyCeღ said...

抱歉,我是位路过的陌生人..
你要继续努力哦~
或许你的朋友们只是对你开开玩笑罢了!
我认为你可以找个可信任的人,成为你的祷伴,
把你的心事,烦恼,困难都向他倾诉,
让他为你祷告,
因为祷告的力量是很大的噢..
可能你认为你的身旁并没有人适当的人选,
不过我相信上帝一定会为每个人预备适合自己的伙伴,
所以不要气馁,
不要把自己的不开心加添在别人的身上,
不要让身旁的人为你担心,
要努力!
要加油!
我会为你祷告的..
记住:
我靠着那加给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AhLianxz said...

哈哈。吓到我。我还以为你是美少的,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现在我已经没有事情了。哈哈。要感谢我们天上的父。还有谢谢你为我代祷XP

Joyce Tang said...

haha...joyce...my name also joyce...hehe...XD...

ღJoyCeღ said...

不用客气~
要继续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