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坚持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这几天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有可能也是因为一些事情,
害得我自己又陷入了痛苦之中。
整个人麻木了,失去了感觉。
应该是被伤害到失去了知觉。

总觉得我这么努力,
好像都是徒劳无功。
真的使我觉得好无奈,
不知道是否要放弃还是继续坚持。
但是,上帝总是把我们所求的,
在最适合的时间,地点才给我们。
因为上帝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好的,
什么地点是最好的。
再说,我也不能放弃,要不然后悔的真的是自己。
现在也只能继续的坚持下去。
我相信上帝一定会把我所求的给予我。
加油吧。^^

2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坚持到底不容易,
但你作到后会有无比的快乐及成就感~~
加油,坚持下去~~

快乐飞翔 said...

trust God, 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