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开心吗?应该是吧...

昨晚是我第一次做refree...
哈哈。感觉很奇怪...
就是吹新秀比赛的那场...
不会比手势,也不大会吹,还给人家讲“会吹的吗?!下来给我吹啦!!”
哈哈,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
也没有彩他们啦,当作没听到...

新秀比赛过后,就是三分与二分的投篮大赛...
本人也有被选进三分的决赛...(这样说好像很嚣张啊,不好意思,本人没那个意思)
其实,本人还蛮渴望可以得到冠军的...因为去年输掉。
我也与神沟通了好多天,希望神能够赐予我力量...
也加上朋友们的支持...^^

我是第一位...压力蛮大的。
自己试射了三粒,但是,没有半粒进=.=
比赛开始...
我的第一个角好像只有射进一粒罢了...
但是,在接下来的每一个角,我都有射进一两粒咯。
结束后,我得到十二分,当时真的让我感到很恐惧...
因为十二分对其他的选手来说真的很容易...他们都很强。

但是,我万万都没有预料到...
他们当晚都失水准...“不小心”让我得到了冠军...
当时的我,没有发出声音来,也没有很讶异的表情...
心里感觉好开心,好开心...但是,我没有表露出来。
感觉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竟然会得到冠军。
但是,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神竟然会成就我的应许。
这是神第一次成就我的应许啊。真的觉得好开心。
好像跟神的关系慢慢变得亲密了^^
真的要感谢神。。。
还有就是支持我的朋友咯。。嘻嘻~

赢了后的感觉也没有很开心咯。
只是觉得,赢得好像不光彩酱...
感觉他们本来是可以赢我的...哎哟~
赢了就赢了吧...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