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最后的战役 XD

今晚最后一场的公开赛就这样的输了咯。哈哈...
在第一节的时候,我们把对方的分数拉了7分啊。呵呵,打得相当不错。
我还作了一次foul,爽啊。哈哈。防守也打得很好。
到了第二节时,我和第一节上场的队员换了下来,给后面五个队员打。(轮流打,不是说后面的很菜,没那个意思^^)
分数,就是从这一刻开始被对方给反超的咯。
应该是他们还没有进入状态呱。失误也蛮多的,一直给对方有机会快攻。
篮板也输对方啊。当然我也没有因此而感到很失望,生气还是怎么样咯。
我一直为他们鼓励,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到了后两节,我和第一节的队员上场。
我们尽量把防守打得最好,不让对方有机会出手。
但是,他们很强嘞,还是有办法找出我们的破绽,然后得分。
比赛结束了,他们以12分之差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一场真的打得很不错了。我们这一次的防守打得真的很好。
我也很开心啊,虽然是我们输了。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
我们的赛程全部都结束了咯~!!哈哈。可以好好的放情松了。
我的脚和手也该是休息的时候了。

赛程全部打完后的感想就是:
我觉得说,我真的在篮球方面成长了许多许多。
学会了如何做foul,如何学会镇定,等等...
我在抢篮板方面也进步了很多,弹跳力也比以前强了很多。
也认识到了,很多新的朋友。哈哈 =P

最后,我还想说的就是...
我觉得我的打球能力还是得不到队员们完全的信任。
因为,有时候我open时,我的队员还是不会把球传给我咯。
可以算是我不满的地方咯。至少可以让我try嘛...哈哈。
当然我没有为此而生气你们哦。哈哈。
所以,我应该加强我的球技,好让我的队员能够完全的信任我咯。呵呵...

要去睡觉了。明早还有读书啊。XD

1 comment: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弹跳力~我就不懂我的弹跳力,很差就对了,但别小看我,也是可以抓篮板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