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怎么了?又来了?

今天下午打公开赛的时候,不知道是昨晚打得太累了还是怎样,打球打得好消极。
只从今年校内篮球赛开始以来,这是我第一次打得这么消极啊。
应该是我想到那件事的关系耶?哈哈。谁知道~
感觉自己好像妒嫉那个人一样,但是,我并没有那种心态哦。奇怪啊。

发觉我好像最近喜欢多管人家的事情了啊。
之前都不会啊?为什么突然间会这样。矛盾啊。
我想,应该就是太在意那件事了呱。只能这样推测了~
但是,但是...之前不会嘞~!!
我到底是怎么了?!真的很傻啊我。

真的,真的需要多点时间与空间让我好好的思考,反省反省了。
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控制我的情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