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真爱要等待

昨天晚上已经向上帝立约了。哈哈~希望我能做得到^^

这首歌很好听...

我已经决定, 向自己表白, 把今生今世献给真爱。
身体不向情欲随意低头, 心灵不被谎言轻易主宰。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激情汹涌、短暂澎湃, 来得快去得也快!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经得起考验是真情是真爱, 我期待,用心去爱。
我已经决定, 向自己表白, 把今生今世献给真爱。
身体不向情欲随意低头, 心灵不被谎言轻易主宰。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激情汹涌、短暂澎湃, 来得快去得也快!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经得起考验是真情是真爱, 我期待,用心去爱。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激情汹涌、短暂澎湃, 来得快去得也快!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经得起考验是真情是真爱,
我期待,用心去爱 我期待,
用心去爱 我期待,用心去爱 ~

1 comment:

快乐飞翔 said...

aiyo, so fast write the song lo, i haven write yet b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