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85th. [更亲近你]

约伯回答耶和华说:
“我知道你万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拦阻。
谁用无知的言语使你的旨意隐藏呢?
我所说的是我不明白的;
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
(约伯记42:1-3)



透过约伯对神顺服和谦卑的表白
我深刻地了解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和愚昧

的确
生活当中有太多的不公和不顺
常常导致自己走偏了路
紧紧抓住神的那只手也不知不觉松开了

生活中的压力、忧虑、重担遮蔽了我的属灵眼光
对神的信心一而再地被削减

心里开始埋怨
心里开始喊冤

“神啊,为什么这些事会临到我,好压力啊!”



但是只要让自己花点时间回头看看
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当初鲁莽的选择导致了今天的境况
当然这当中是有神的旨意
要我学习不同的功课

学习透过苦难和试炼更爱神
这就是神的心意

更亲近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