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78th. [忙到。。。]

这个星期的工作情况真的超乎意料
工作量多就没关系
只是只要一个地方开始出现不顺利
整个节奏都会打乱
而且是超级的乱。。。

第一次被Supplier和Manager当场shoot
只能一直说不好意思、抱歉等等的话

这两天整个人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处于压力状态
无时无刻都在忧虑和压力
难怪最近自己瘦了点、脸也糟糕了一些

感谢神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神的安排,虽然我真的不明白
甚至风浪一直打向我
我努力呼求,我努力寻求神
但是事情根本没有好转起来
就像约伯的故事一样
难怪圣经里的人物我也最爱约伯了

被骂也好、事情再怎么不顺利也好
神一直都在身旁陪我经历
祂有祂的心意和旨意在我身上

还是坚持告诉自己:
学!

活到老、学到老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值得学习的地方
多经历就多得着!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再忙也会过去的。加油!有时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所以说就算被shoot了也不要放在心上哦。不然只会弄得自己伤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