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81th. [神同在]

对神的信心渐渐衰弱
不是不相信
而是心里的忧虑和压力吞噬了对神的信心

想要努力让自己回到神的怀抱里
但是总觉得有道巨墙隔在我与神的中间

祷告了,上帝似乎听不见
交托了,上帝似乎不理会

约伯的处境正是如此
突如其来的灾害临到他自己和一家人
一夜之间孩子死的死、财产失去的失去
我的处境与约伯相比,算什么呢。

但我还是要坚持发自内心感谢神
我知道或许现在的处境很难受
神却仍然与我同在

我要刚强壮胆
因为神与我同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ear, 记得,再大的窘境都会过去的,忍耐忍耐,看看上帝要你在这些事上学习什么,最重要不要在困难的时期离开上帝,离开教会,上帝会赐福你,不要逃避,要勇敢面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