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69th. [传福音]

今天下午青团到老人之家探访
其实探访的真正目的是传福音

对我来说,传福音是我的第一次
感觉很失败,毕竟做了这么久的基督徒
才那么一次传福音,好不应该的说。

下午就鼓起了勇气
为神勇敢走出去,神自然会动工

我被分派到没办法行走的一个长辈房间里
看到这位弟兄,也有感触,毕竟几年了都没法出去
一直呆在房间里,唉,我的生活我自己又珍惜了多少呢。。。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聊他的故事
真的很佩服以前的人
什么工的做过,什么人都遇见过,什么苦都吃过
长辈的确是家中的宝,无可否认。

因为老人之家也是修女在看管
所以看到他们吃饭的时候都有按着天主教的方式谢饭祷告,蛮安慰的
至少他们不抗拒对他们传讲耶稣

不过自己也没说多少福音的东西
带去的纸张、圣经都没用到。
告诉他一些最基本的信仰的东西后,就跟他一起做了个祷告。

深感亏欠神
但因此我也要努力为他以后的去向祷告


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