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70th. [恢复荣美形象]

今早没去崇拜
因为晚场有青年诗班献唱,所以就决定去晚上的
所以早上灵修是给自己点时间看了些影片
唐崇荣和恩典365的。

从恩典365里
牧师说到男人要承担责任、面对问题
这是上帝造男人的荣美形象!

非常同意这一点
男人就是要有担当,要有扛起责任的心
这才叫做帅

不要学像亚当一样
推卸责任给夏娃,夏娃也把责任推卸给了蛇。
这是历史上第一宗推卸责任的案件,呵呵。

圣经故事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例子和榜样。

学习负责任
事情做得好,就是神的大能、大家的努力。
事情做得不好,就是自己的责任。


那人说:“你所赐给我、与我同居的女人,她把那树上的果子给我,我就吃了。” 
(创世记3: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