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30th. 2013. [最后一天]


明天是今年1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得要好好的把握
今天、明天、将来的每一分和每一秒
把生命活得充实
这样才有意义

忙也要忙得荣耀上帝

最近这几天开始反思自己的灵命
发觉有很多问题
到底自己是否真的爱上帝?
还是有时爱、有时不爱罢了?

我们的上帝是很干脆的上帝
你要么对上帝冷、要么对上帝热
我们对神不冷或不热的态度
上帝绝对没说过他接受

作为一个真正爱上帝基督徒好不简单
要面对的东西很多
要舍弃的东西也很多
但是
上帝就是我的一切
让我学习把这世上的一切都看为粪土
好好专心爱上帝

其余的
上帝会补足我的需要

上帝是我四围的盾牌
我还惧怕什么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