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全新的开始~

回顾2012整年里头,
自己不论是在课业、感情、灵命、生活等,
都发生了很重大的变化。
在课业上有很大的自我突破;
在灵命上也慢慢的成熟了许多;
在感情上虽然结束了,但也让我重新思考什么叫爱。

真的很感恩上帝在2012年里头的保守和眷顾,
要不是上帝的恩手一直牵引着我,
我想我今晚也不会写出这一篇的blog。
感谢主 =D

2013年,全新的开始。
也是在事奉的道路上非常忙碌的一年,
不但在青年团契有职员岗位、还有祷告营的主席等等。。。
哇,几乎都是第一次的,
所以难免备感压力。
而且,
在Degree Year 2里的学业也不是普通的忙碌了。
光是想到就觉得很压迫感,
但我也相信神有自己的旨意和计划在我身上。
只能学习委身和顺服了。
顺服上帝的人是有福的。
=D

加油!
在新的一年里,
我不要给自己设下很多很多高高的目标,
我只希望自己能够比去年更加爱上帝、更加能够服事人、更加装备自己就够了。
做有永恒价值的事情才是真财富积蓄在天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