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10th. 2013. [祷告]


今晚的祷告会
我感受到上帝对我说话

祷告着
唱诗着
我知道眼泪已经忍不住要流出眼眶了

反复思想着:

"到底我为了上帝付出了多少时间?"
"到底我在生活中有时刻敬畏上帝吗?"
"到底我为了家人、朋友付出了多少代祷的时间?"
"到底我为了身边的人付出了多少的爱?"

我流泪
是因为我完全没做到什么
我流泪
是因为我开始反省自己的错

今晚我重新的立志
在上帝的面前
我要更加为身边的人付出更多的爱和时间
少为自己想
多为他人做

很常时候
我只渴望自己想要
被人爱
被人关心
被人注意
被人提起

但是
我又为其他人付出了多少

我....问心有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