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5th. 2013. [脾气]



自己的脾气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这样了

今天在篮球场上
学弟要和我们这些校友一起打球
(年纪差不多初2、初3的学生)
执意要说打“Full Court”,整场
我们坚持打“Half Court" 半场罢了
整场跑来跑去
累死了
而且那样打没意思

我就代表朋友们拒绝了学弟们的建议
他们反而说:“我们只要打整场,半场不打。“

听了这句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一肚子火
应该是因为
他们说话太嚣张了

最后他们还要补一句
“打半场不会进步的!”

Argh......
简直就是
太没有礼貌了
不懂得尊敬
亏我还好好的跟他们说

算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

作为一个基督徒
我的确没有理由可以对他们破口大骂
虽然心里极度不爽
但是
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圣经不是这样教导我的

呼~~
“不可含怒到日弱”
“人的怒气并不能成就上帝的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