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7th. 2013. [提早的礼物]


今天27号
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勒
怎么反而上载的是我自己的礼物
哈哈,不好意思啦朋友
=P

离我生日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
我就已经收到了
还真快到离谱

不过
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为自己的旧手表
最近不小心“弄到”受伤了
带起来有点小麻烦
所以就提前拜托妈妈陪我去选手表

当然这个手表也是我今年年头的计划啦
不稀奇不稀奇


换了个新表
真的是希望能够更加的提醒自己时间的重要性
不要花时间去做不重要的事情
应当好好珍惜时间
因为我们的生命等同于时间
也就是上帝所赐给我们其中奇妙的恩典之一

真的好感恩
我还能够在这里写着部落格

早上立志要好好为上帝传扬福音
晚上也答应属灵长辈要好好推行小型祷告会
无论如何
我都要从自己开始做起
才能够改变其他人

靠着上帝的恩典和所赐予的属天智慧
我想我更加没有借口可以推辞任何有传福音和做见证的机会

为了扩张上帝的国度
牺牲自己的时间
为上帝来使用
是有永恒的价值

ETERN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