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这一次的成绩,
也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还以为全部可以过得了的,
哪里知道,
还是有一科就差那么3分就可以及格了。

有小哭了一下,
毕竟也花了那么多的努力,
还是得到这样的成绩。
不过,
还是要感谢和顺服神吧!
给了我一次重考的机会,
不至于直接要重读过。

*******************************************************************

今晚的心情突然变得很恼,
一聊到明年旅行的事情就气。

不是我要无缘无故的气,
而是你们当初也是很热心的想要参与啊。
退出的理由我理解,
可是,
这种东西可以说是那么突然的吗?
还是只是一时情绪冲动的“感动”?

我相信也有可能是神的恩典,
我也不敢说。

12月份的旅行也是这样,
还以为可以当独跟一位死党一起好好旅行,
谁知道突然加进2位我不认识的。
我不是很喜欢,老实说。
因为我原本的计划不是这样的。

*******************************************************************

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情绪突然变得那么激动。
也找不到谁可以好好倾诉。
独吞好了,哈!

求神怜悯我,
赦免我属血气的怒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