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Life Game 2012

以前就风闻过“生命冲击营”(LifeGame)
听人说里面都是玩过着现实的游戏生活,
工作、打劫、结婚、死亡等,
几乎现实社会里有的东西,
在这个营会里也都会出现。

感谢上帝,
今年能够有幸参与其中。
要不然明年在美里也没这个营会了。

起初我是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参与,
因为我想要开开心心地享受这个营会,
谁知道
这个“享受”却是压力的享受。
哈哈。

我在游戏里的身份是最穷的平民阶级。
一开始也只有300自币(自由城,Free City)
想要考个高中学历都难,
因为考费就是300自币了,真是的!
还要另外跟银行贷款。
可怜勒。
人家中等阶层和上流阶层的都有最少2000自币到3000自币左右。
但是
我还是告诉自己要加油,
想要在平民阶层里翻身。

虽然只有1天半的时间在玩,
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说不完,
所以还是省略掉,直接说重点好了 XD

最后的我还是没办法翻身,
工作赚来的钱也只能说是刚刚好够花罢了,
纵然有不断的加薪,
但是通货膨胀也是不断的上升,
真是的。
所以就没有多余的钱可以够我储蓄。
忙着赚钱和花钱填补生活必需品,
时间根本不够用,
连去教会崇拜的时间都没有了,
只有参与一次过团契,
但最后的结局还是下地狱了。

在游戏的最后,
当我得知自己下地狱后,
我很后悔后悔当初只忙着赚钱却忘记了上帝,
虽然我很努力守着规则
(不要偷渡、逃税、偷钱等),
但是却过着没有上帝的生活,
结局还是灭亡。

感谢上帝,
这只是个游戏。
游戏输了还可以重来,
但是
如果换做是现实生活,
后悔也来不及了。
人生只能活一次。

这个营会让我更加深刻明白了父母赚钱的辛苦。
虽说现在有帮忙父母工作能够多多少少体会些,
但透过这个营会,
已经是把这种体验刻在自己的心里了。

###########################################################################

在最后一天的早上里,
邱智祥牧师有呼召青少年人献身。
那时我心里真的有感动,
但是我还不能够确定是不是上帝的呼召,
所以没有上前立志和祷告。

晚上就赶紧找了AhBong,
因为不想消灭心里的感动。

感谢神,
我也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现在能够做的就是,
继续努力祷告和观察。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