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今天是突破记录了,
从早到晚一直听上帝的话语。

早上:
自己灵修、透过看影片牧师的证道、看属灵书籍。

下午:
听发文牧师的“卫斯理约翰信仰讲座会”。

晚上:
圣餐主日崇拜。

今天真的是累坏了,
尤其是脑袋。
不过,
都是上帝的话语,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恩 =D


不过,当中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己,
虽然也谈不上是吵架或则争执,
但是,
我觉得自己反而害到了我的死党没有参与今晚的崇拜,
很愧疚很愧疚。

因为下午本来讲座会是到5点的,
但是却讲到快6点才结束,
加上今晚7点还有崇拜,
所以自己的心情开始很紧张,
而且又累,
难免出现了坏情绪。
打电话给死党的语气也不好听,
连我的表哥也说我根本是在骂人,
唉。。。

最后,
我回到房间里俯伏在地板上祷告。

感恩!最后
他没有责怪我,
反而很体谅我。
当然我自己的心情还是感到很愧疚的。
谢谢我的死党,
这么了解我,
谢谢你,Ric

透过这件事情,
真的也反思了很多很多。
也是时候要改掉这个缺点了,
要不然伤人又伤己。

也感谢上帝,
我的朋友也参与了下午的讲座会和今晚的崇拜。
看到他如此不抗拒福音和上帝的话语,
我真的很感恩。

我也不会放弃继续做关心的工作。
靠着上帝的帮助,
没问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