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承担

今天下午的心情,
又开始复杂了起来。
就是觉得自己的心很不安定。

11点多在听着邱智祥牧师所证道的信息,
开放给少年人的(青年人也是可以参与的啦!XD),
因为不想去开会,
所以跑来楼下听听这个信息,
很棒的说!

有位属灵长辈说想要找我谈谈,
就去了隔壁的房间,
其实我自己也猜到了大概是什么事情,
所以心情也比较紧张些,
很怕是出了什么状况,
因为我不想成为千古罪人。。。

谈了有30分钟这样,
跟属灵长辈的谈话中也了解到了对方的近况。
其实,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也从属灵长辈口中得知自己被某某长辈说到我自己很烂,
唉,
说实话我是不会怎么样的,
这位长辈的为人处事态度我也听很多人说过,
所以也明白,
也没怪这位长辈的意思,
因为不了解真实情况,才导致这样。
只是希望这位长辈能够明白,
做人不要那么专制。
我们都是上帝的儿女,
我们在主里面都是一家人,
何必这样呢?

我也真的很感谢神,
差遣了好多不同的天使帮助着她走到今天。
得知到她的心情还是很难受、负面、崩溃,
其实,
我也没在逃避她。
我也从来没有讨厌过她(打从心里)。
我希望彼此还是能够做开玩笑、谈天的朋友。

这些天使花了很多很多时间的陪伴着她,
真的好感恩。
上帝这么恩待她。

之所以下午的心情会那么复杂,
也是因为觉得自己累连了好多人,
属灵长辈、身边的朋友,
还有包括伤害最大的她。

我会承担。
我不会逃避。


求上帝怜悯,
为她开道路。
我也会继续为你祷告。
你要加油!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没事,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你没连累任何人,无须感到自责什么,

男子汉大丈夫,要懂得微笑,笑笑就过了,熬熬就过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拿得起,放得下,还有你愿意承担,

已经很棒了,

永远支持你~

Thomas 圣勇 said...

All the best bro! Remember!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

AhLianxz said...

thanks m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