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又是人生一大挑战

之前听enjin的时候,
应该是4月多的事情了吧~
本来听完了enjin后,
还要找多一天去弄多一次盖手印的手续,
但是因为那时很忙,
所以就没有跟朋友一起去弄。

直到今天下午,
我才打了电话给师傅,
安排了这个拜五上去盖手印。
隔了两个多月~啊...
如果那时我也一次解决的话,
我想我今天也能驾车了。

因为那时跟我一起去听enjin的两个朋友都已经考pass了~
哇!羡慕羡慕!
jack, emily 和 peggy 也是~
听到他们一个个的好消息,
我简直是被刺激到......没话说 =.=

不过,没关系...
我也很有信心能够在今年十或十一月考过!
因为我学驾车的最终目的,
是为了要自己驾车到教堂~
毕竟每一次去教堂的时候,都要麻烦我的父母。
父母没空,还要麻烦他们。过意不去...
只要考到驾照,
就不用再麻烦我的父母了!
只要考到驾照,
我就可以参加更多教会里的活动了!^^
而且不用顾虑太多...

所以....
我考车是为了上帝!还有事奉!^^
这种感觉在我心里真的非常强烈,
我也深信主必定会带领我!
加油!

7 comments:

~PeggyJun~ said...

加油哦~
我相信你一定办的到的...

其实普通用1 到 2 个月就可以考到车牌了...
不用到年尾...

Anonymous said...

October c u drive..
haha^^
ur new challenge!!
+ U oo! =)

Alvina Wen said...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Mily 娴 said...

加油加油~
你一定很快可以考到的,
还有考车的时候,
讲不要紧张是假的啦,
因为一定会紧张的...
可是,
只要想想,
上帝就在你身边看你驾车,
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哦~

期待看见你驾车,
哈哈..

Lieu said...

加油咯联...
不过在那里等三个钟真的很闷哦...
hahaa

daiquiri™ said...

haha...
i think those theory exam is slightly harder than practical one...
so,
dun have to worry since u already pass ur theory..
i'm looking foward to see u driving...

yeeling said...

i wan drive